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到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报告国家师德教育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量:

受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委派,3月3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博物馆馆长孙祥广赴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向主管部门汇报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及中国教师博物馆最新情况,并请示有关工作。

孙祥广从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国家标准推进建设,建好特色平台、讲好师德师风故事,发挥独特优势、开发师德教育资源,推出特色课程、打造师德研修高地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有关工作。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管理与师德建设处处长王薇、副处长刘扬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王薇对曲阜师范大学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建好中国教师博物馆、突出平台特色探索师德师风建设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有关工作请示表示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建好特色平台、不断完善模式,为推动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期间,孙祥广还拜见了著名教育学家、中国教育学会荣誉会长、中国教师博物馆荣誉馆长顾明远先生,汇报了中国教师博物馆最新建设情况。顾明远先生对中国教师博物馆进展给予高度赞赏,希望持之以恒讲好教师故事,在孔子家乡建起师道传承高地,助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

(作者:刘萌    摄影:刘萌    编辑: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教育部挂职干部带队到曲阜师范大学访问交流

下一篇:蔡元培先生嫡孙女蔡磊砢做客国家师德教育基地“师德公开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