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我要培训

我要培训

中国教师博物馆系山东唯一的国家级师德教育基地,承担面向全国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的培训工作,拥有教育部批准的培训资质、全国唯一教师博物馆培训空间、孔子故里独特研修资源,来此培训的教师已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曾予以报道。

高端的培训资质

作为山东唯一的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承担全国中小学领导人员和骨干教师示范研修;作为首家揭牌的山东省师德涵养基地,承担全省高校教师师德培训。

DSC_1735

独特的培训资源

全国唯一教师主题博物馆,《教师的历史》《教师的摇篮》《教师的典范》展厅填补了国家空白,沉浸式体悟从师情怀;拥有孔庙孔府等现场教学点,走进世界文化遗产追溯师道初心。

_E1A1587 拷贝

LJY_6767

_DSC1624

DSC_4383

IMG_4748

IMG_4716 拷贝

成熟的培训课程

拥有师道为主题、模块化、定制化的“新杏坛”课程体系,聆听“杏坛教席”高端讲座,走进孔庙孔府追溯师道初心,观看博物馆展览沉浸体验,利用教育文物讲好故事,展演师道作品艺术涵养,邀请师德楷模对话引领。

DSC_1970

DSC_3185-2

DSC_0222

_DSC2386

_DSC8691

LJY_4011

LJY_4058

丰富的培训经验

       承担教育部全国中小学领导人员示范性研修任务、山东省教育厅全省高校教师师德培训任务,全国数十家市县教育主管部门、近百家大中小学专门安排在本馆培训教师。

开班仪式主席台白辉威

ECA0

8F3B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