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智库课题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2022-01-05 点击量:

日前,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办公室(中国教师博物馆)承担的首个智库课题——《驻山东高校留学生中华文化认同情况调研报告》呈报外交部、全国对外友协、省委省政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省长周乃翔,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强圈阅,副省长汲斌昌作出肯定性批示。

课题以问卷及访谈形式,较为深入地调研了驻山东高校留学生中华文化认同情况,并着眼打造我省对外开放新高地,就进一步推进中外青少年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省领导批示指出调研报告很有意义,建议打算针对性强,应加快推进落实。

该课题由省委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外办主任、省对外友协会长蔡先金,省委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我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指导,我校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办公室策划和具体实施,中国教师博物馆、教育学院、孔子文化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大数据研究院等单位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组成的研究团队合力完成。

(来源:中国教师博物馆    编辑: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召开 省委书记李干杰为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项目授牌

下一篇: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在济南举行新闻发布会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