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在济南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量:

12月30日,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省对外友协联络处、省对外友协秘书处、省委外办宣调处负责人,我校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回答了中国日报等媒体记者的提问,介绍了有关工作。

E0BD

省对外友协秘书处处长周卫介绍了我省在推动中外友好事业等方面的进展和成绩,以及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全国对外友协总体部署,加强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组织领导、完善“五个一”工作体系、组织举办高水平交流活动等方面的举措和亮点。省对外友协联络处处长李研峰介绍了我省以建好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为基础、全面提升青少年国际交流层次水平的有关工作。

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办公室主任、中国教师博物馆馆长孙祥广介绍了基地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立足孔子故里独特文化优势,打造我省对外开放新高地方面的成绩和创新。2021年是基地建设启动年,基地在推出特色课程、创新交流模式、研制精品读物、开展交流活动、打造体验中心、成立专门智库、拓展线上空间等方面取得阶段性进展,成功举办了中英青少年交流、东北亚青年研习营等活动,智库研究成果呈报外交部、全国对外友协及省有关领导,各项工作获得外交部、全国对外友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上级部门及参与方的高度评价,为展示山东形象、增进中外友好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教师博物馆    编辑: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智库课题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下一篇:非遗传承人走进中国教师博物馆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