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教师博物馆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量: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0月25日下午,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在118办公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刘永主持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孙祥广首先传达了直属机构党委有关学习安排和要求。随后,徐秀、赵丽娜、宋丹丹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及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突出的思想性、实践性和现实针对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充满了与时俱进的实践品格,是推动教育事业、人才工作和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思想指南。

孙祥广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指示的“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的体会认识,联系博物馆工作实际,希望各位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并注重理论向实践的转化,在实际工作中看担当、见作为,用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体现学习成果。

根据安排,《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采取个人自学形式进行。

(作者: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教师博物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

下一篇:教师博物馆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