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教师博物馆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经直属机构党委批复同意,10月12日,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按照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要求及程序,会议介绍了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孙祥广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刘永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

孙祥广作表态发言,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今后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博物馆全体党员,朝着建设样板党支部和优秀集体的目标不懈奋斗。

(作者:徐秀    编辑: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教师博物馆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教师博物馆召开党员大会布置换届调整等工作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