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教师博物馆召开党员大会布置换届调整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量:

2021年10月11日上午,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布置党支部工作分工、换届调整、基层党建示范创建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祥广主持。

会上,孙祥广首先宣读了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工作分工,要求各位同志切实负起所分工的职责,团结协作完成好各项任务。接着,孙祥广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及直属机构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有关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核心要求,布置了换届选举的有关筹备工作。

会议最后,就关于迎接基层党建示范创建中期评估事宜进行了布置,强调要对照样板支部的要求,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建设计划,周密推进相关工作。

(作者: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教师博物馆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篇: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中国教师博物馆彰显曲阜师范大学时代担当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