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国教师博物馆馆长孙祥广赴北京拜会全国友协领导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量:

为推动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建设事宜,11月16日,中国教师博物馆馆长孙祥广会同省外办赴北京专程拜见了林松添会长。在听取方案汇报后,林松添会长对总体思路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发挥儒家文化资源优势和中国教师博物馆平台优势,遵循青少年特点和接受规律进一步开发和完善课程体系,着力探索形成增进青少年互动交流和文化认同的有效模式。

在省外办指导下,中国教师博物馆围绕创新中外青少年交流机制,起草了“推出一个课堂”“开发一个平台”“成立一家智库”等为核心内容的基地工作体系,设计了“读懂孔子的智慧”“博物馆里的中国”“把中华文化带回家”等相关主题的特色课程模块,得到相关领导充分肯定。

上一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到中国教师博物馆参观指导

下一篇:中国教师博物馆赴叶圣陶故里考察学习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