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国教师博物馆召开新学期志愿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量:

9月6日晚,中国教师博物馆召开新学期志愿者工作会议,中国教师博物馆副馆长刘永、宣传教育部陈红、宋丹丹、武丛文老师参加会议。

刘永代表博物馆欢迎博物馆志愿者回归“大本营”,亲切询问大家来校后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关心和慰问。他简单介绍了中国教师博物馆近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于中国教师博物馆的建设中。刘永说:“年初,中国教师博物馆被教育部列为全国十大师德师风建设基地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回到常规志愿活动中,提高个人素质,发展个人能力,展示博物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陈红对疫情期间博物馆的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馆内的各项活动,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奠定良好基础。目前疫情防控还没解除,她叮嘱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在新学期做好新老志愿者交接工作,传承教师博物馆工作团队的优良作风。

14FF1

随后,志愿者服务团队学生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博物馆志愿者工作中,以最热情、最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认真参与馆内的活动,与博物馆老师一起努力为中国教师博物馆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陈红对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博物馆的每一项活动,与博物馆同发展,共进步。


作者:张瑜珂  王歆懿    摄影:吕沛霖    编辑:宋丹丹    审核:徐   秀      

上一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负责人指导中国教师博物馆工作

下一篇: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权威专家指导中国教师博物馆工作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