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国教师博物馆举行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8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中国教师博物馆举行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宋国栋,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孙祥广,获表彰学生所在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优秀讲解员、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孙祥广在会上对博物馆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对各单位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博物馆筹建取得了积极进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成绩的取得有赖于广大师生倾情支持,有赖于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参与,其中包括学团部门及各学院对于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充分肯定了博物馆学生志愿者队伍的工作表现,指出,学生志愿者作为博物馆的一支重要力量,工作认真负责,甘于奉献付出,对外树立了曲园学子的良好形象,对于传播馆建理念、提升学校声誉起到了重要作用。

仪式上,学校团委书记宋国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历史学院团委书记王建阳,物理工程学院辅导员李爱国,软件学院辅导员郑凤华,文学院辅导员张乾坤等,向此次获得表彰的志愿者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颁奖过后,外国语学院赵琪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她表示,参与博物馆的志愿服务工作让大家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作为志愿者将会继续加强对自己的要求,以更加出色的表现来为中国教师博物馆的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宋国栋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志愿服务是共青团工作的一部分,也是传统美德与当代时代精神的一个有机结合。中国教师博物馆的志愿服务团队是曲阜师范大学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希望志愿者们能将这个名片擦得更亮,并将对教师博物馆的热爱和志愿服务精神应用到学习中,用青春奋斗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表彰展示了中国教师博物馆志愿者队伍的良好风采,同时对进一步激发发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季安琪 钱煜鹏

摄影:刘宇森 荆晓语 王新晓

编辑:宋丹丹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篇:山东省副省长于杰莅临曲阜师范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