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中国教师博物馆、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为了让国际学生深入了解教师、教育发展历程和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历史,丰富课余生活,9月2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参观中国教师博物馆和校史馆。

走进中国教师博物馆展厅,伴随着精彩的中英双语讲解,师生们被博物馆的各类文物史料、文化珍藏、实物档案以及古今著名教育学家的物品、作品等深深吸引,并不时拍照、提问,了解教师、教育文化发展的历程。

校史馆内,讲解员从东、西两个展厅分别就学校诞生背景、办学历史、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对学校辉煌的历史以及为社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赞叹。

活动结束后,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够来到这么一所文化底蕴深厚的学校学习,感到十分荣幸,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更是加深了对教师职业的理解,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伟大。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编辑:宋丹丹

上一篇:教育部原副部长赵沁平院士莅临中国教师博物馆指导

下一篇:校友史振亮无偿捐赠中国教师博物馆展馆设计方案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