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直属机构党委开展联合学习并进行党委会安排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

4月19日,直属机构党委在教师博物馆杏坛学堂开展联合学习并进行党委会安排。直属机构党委书记石倩、直属机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博物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石倩同志主持会议。

直属机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领学和自学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和《求是》2023年第8期上刊登的习近平讲话《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教师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孙祥广同志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探索特色项目五个方面就博物馆党支部建设工作做了经验分享。石倩就正在开展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强化理论学习”这一主要任务做了强调。石倩指出,二级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各党支部要抓实主题教育,注重打造特色,总结工作经验,形成典型案例。

联合学习结束后,石倩主持召开党委会工作安排会议。结合直属机构的情况,传达《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曲阜师范大学院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并宣读《直属机构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征求各单位领导、支部书记对接下来直属机构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建议。最后,石倩为“学雷锋标兵”杨飞和“学雷锋先锋岗”图书馆志愿服务队颁奖。

(作者:宋丹丹    摄影:吴月蓉    编辑:赵丽娜    审核:刘永)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受邀参加维也纳联合国中文日活动

下一篇:国家师德教育基地启动“共读教育家”活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