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二级巡视员陈武为教育部全国中小学领导人员师德师风研修示范班作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2022-08-18 点击量:

8月16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二级巡视员陈武为全国中小学领导人员师德师风研修示范班全体学员作主旨报告,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教师工作司教师管理与师德建设处干部张冠林、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刘依林聆听了讲座。报告由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主持。

陈武以《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题,围绕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战略要义、中小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以及中小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有关问题等方面,分析了当前我国教师队建设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陈武希望研修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研修班的教学和实践中,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自觉坚守德高为师,行为师范操守,勇担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使命,让更多教师成为“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萌     摄影:刘萌 董少伟     编辑: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在曲阜师大召开中小学校领导人员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教育部全国中小学领导人员师德师风研修示范班在曲阜师大开班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