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崔莹考察中国教师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量:

9月28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崔莹一行来访中国教师博物馆。校长张洪海,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省教育厅国际处、济宁市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观。

中国教师博物馆馆长孙祥广详细介绍了博物馆的立意定位、建设进展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详细汇报了各展厅的展陈主题、特色亮点。崔莹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木版拓印等非遗技艺,观看了精彩的茶艺表演。

崔莹对曲阜师范大学创建中国教师博物馆给予高度评价,赞赏这一创举体现了孔子故里学府对于中华文化传承乃至人类文明演进所具有的视野和使命担当。她希望博物馆着力弘扬中华民族的尊师重教优良传统,打造成为推动中外人文交流的特色窗口和时代高地。

(来源:中国教师博物馆    编辑: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非遗传承人走进中国教师博物馆

下一篇:曲阜师大学子获得全国高校博物馆讲解大赛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