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国教师博物馆召开新学期志愿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量:

9月1日,教师博物馆专题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志愿者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度志愿者工作,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副馆长刘永主持。博物馆全体教师及志愿者参加会议。

馆长孙祥广对全体志愿者一段时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志愿者组织和参与重点活动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代表博物馆及国家师德教育基地办公室、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办公室,从两个方面对志愿者提出要求:一要牢记作为学生的天职,学习要优。志愿者的第一身份是学生,要把学习好不好作为衡量合格不合格的基本标准,首先要抓好学习,始终要重视学习。团队负责人要带头抓学习,每一名志愿者要从自身做起,弘扬优良学风,增强专业素质。二要牢记作为志愿者的本职,工作要精。要强化不讲条件、不畏困难、不求回报的志愿服务精神,胸怀荣誉感、使命感,把好政治素养关、意识形态关,把工作精不精作为评价优秀不优秀的重要标准,在工作中经受历练,在历练中提高本领,用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极致的品格践行志愿服务誓言、展示优秀学子风采。

与会教师为2020年志愿服务团队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并为前期参与学校重大活动的志愿者补发了荣誉证书。志愿者代表张钰琳同学、杨福成同学分别汇报了上一学年志愿工作情况及下一学期工作计划。

副馆长刘永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博物馆对志愿者学习和工作两方面提出的要求,希望各位志愿者不负期待、再接再厉,在新学期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教育部主任陈红重申了志愿者管理制度,对严格遵守制度、提高工作执行力、加强协作配合等提出了要求。

(作者:赵丽娜 崇维博    摄影:王坤玲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好老师,连接历史与未来——第37个教师节献词

下一篇: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