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专程拜会省委外办领导

发布时间:2021-06-13 点击量:

6月10日,省委“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赴济南拜会了省委外办主任、省对外友协会长、省委“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先金,就推进“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外办副主任、省对外友协常务副会长、省委“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荣出席会见。

蔡先金对我校在基地筹备阶段,在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形象宣传等各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基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落实全国友协及省委有关指示要求,全力指导和推进基地各项建设,立足大学优势同时集聚各方面资源,共同致力于把基地打造成为承担民间外交使命任务、培育中外友好传承者推动者建设者的国家高地。

戚万学对省委外办、省对外友协给予的倾心指导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当前和下一步着力推进的工作作了介绍。戚万学表示,“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是全国对外友协和省委交给曲阜师范大学的一项政治任务,承载着国家使命,肩负着时代重任。学校党委将认真对照省委专题会议和文件精神,从加强组织领导、纳入长期规划、健全工作机制、落实条件保障等各方面抓好落地落实,举全校之力推动基地建设和发展。

双方还就组织筹办国际青少年交流大会、开展全球青少年伙伴计划、共建青年公共外交学院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系列共识。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中国教师博物馆(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省委外办、省对外友协秘书处、宣传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编辑:赵丽娜    美工:刘文静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来自曲阜师范大学的年轻人引起了轰动!”——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圆满完成首场活动

下一篇: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