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国教师博物馆布置疫情防控、安全排查及优化作风形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量:

10月21日,中国教师博物馆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安全隐患排查、树立优良作风形象等工作。

会上,馆长孙祥广传达了教育部、山东省、济宁市、日照市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对所要求的加强组织领导、规范信息报送、建立相关制度、加强常态管理、做好应急处置等做了具体安排,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提出具体要求;再次传达学校有关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精神,对照排查清单逐一做了安排,并具体布置加强校外人员参观审批流程及信息登记、开展安全隐患实地排查、组织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做好日常安全防范等工作;重申日常工作中要发扬“善抓落实、能打硬仗、勇于创新”的作风,在之前多次通过工作例会、日常交流等形式传达、布置、教育的基础上,对于相关规定反复要求、经常提醒、深入交流,以实际行动反“四风”、以良好面貌展形象,不断提高博物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副馆长刘永传达了学校巡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考勤值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做好常规业务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中国教师博物馆赴叶圣陶故里考察学习

下一篇: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琥参观中国教师博物馆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