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国家文物局相关负责人就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给予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08 点击量:

8月6日,中国教师博物馆馆长孙祥广应邀赴江西宜黄县考察交流,专程拜会了国家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宜黄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何晓雷。

会见中,孙祥广简要介绍了曲阜师大实施文化立校战略的相关举措,重点汇报了中国教师博物馆筹建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推进的思路。

何晓雷对中国教师博物馆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赞扬创建中国教师博物馆彰显了曲阜师大作为孔子故里学府的使命意识和实干精神。何晓雷表示,教育是博物馆的核心功能,校馆结合打造文化教育高地是博物馆建设的趋势和方向,将一如既往给予指导和支持,不遗余力推动曲阜师范大学把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成为传承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的精品之作。

在双方举行的座谈会上,何晓雷介绍了宜黄县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总体情况;宜黄县政府办公室、文化和旅游局、教育局、文物管理所负责人,分别就文化建设、教育培训、文物募集等交流了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相关工作思路。

上一篇:“济宁市党外知识分子教育基地”在中国教师博物馆揭牌成立

下一篇:张学记院士:曲师大建好中国教师博物馆责无旁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