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调研指导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点击量:

12月23日上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莅临曲阜师范大学,调研指导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工作。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党委副书记马善军、扈庆学陪同视察。

undefined

冯继康在现场边看文物藏品、边听取中国教师博物馆负责人的汇报,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木版拓印传统工艺,并对藏品征集、展陈设计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冯继康表示,曲阜师范大学善谋善为、用心用情建设中国教师博物馆,充分彰显了孔子家乡大学的教育情怀、文化自觉、时代担当;山东省教育厅将按照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持曲阜师大把中国教师博物馆打造成为国家级师德师风教育基地;希望曲阜师范大学贯彻好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实的举措,真正把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成为“民族文化记忆、教育历史遗产、教师精神家园”,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贡献曲师力量。

undefined

在校期间,冯继康还参观了曲阜师范大学校史馆,回忆了自己在曲阜师范大学学习、工作的时光,详细了解了曲阜师范大学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成就,对曲阜师范大学师生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表示赞赏。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编辑:宋丹丹

上一篇: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中国教师博物馆“勇于创新奖”先进集体

下一篇:山东唯一!曲阜师范大学入选“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