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香港创知中学校长黄晶榕率团来曲阜师范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量:

undefined

6月27日,香港创知中学校长黄晶榕博士率团来曲阜师范大学访问交流,曲阜师范大学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扈庆学会见了黄晶榕校长。张洪海为黄晶榕颁发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聘书,扈庆学为黄晶榕颁发中国教师博物馆荣誉馆员证书。曲阜师范大学港澳教育研究中心康淑敏教授参加会见座谈。

学校领导对黄晶榕带领师生来访表示欢迎,衷心感谢黄晶榕对曲阜师范大学港澳教育研究中心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以及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工作,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

黄晶榕高度评价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办学成就,表示对曲阜师范大学的文化底蕴印象深刻,对曲阜师范大学充分发挥设学孔子故里的优势建设中国教师博物馆表示赞赏。他表示自己将尽己所能为曲阜师大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黄晶榕还与曲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港澳台合作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交流。

来校期间,香港创知中学近百名师生参观了校园、中国教师博物馆,观看了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表演的孔子射艺与尊师礼,体验了书法艺术,举行了篮球、排球友谊赛,聆听了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宋立林副教授以“孔子,我们永远的老师”为主题所作的讲座。曲阜师范大学安排的丰富多彩且特色鲜明的交流活动内容,使香港创知中学的师生们深受吸引与感染,让大家充分领略了圣地学府的文化魅力。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

编辑:宋丹丹

 

上一篇:韩国国立安东大学孔子学院“优秀学员中国研修团”来访曲阜师范大学

下一篇:新加坡著名企业家曾繁如先生为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带来精彩一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