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国教师博物馆赴云南推动张桂梅风范传播弘扬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11日至13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博物馆馆长孙祥广赴云南,就弘扬“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风范、开发师德教育资源等工作,与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合作事宜。

孙祥广到昆明拜访了云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许秋芳,介绍了博物馆情况和师德教育特色活动,商定了永久收藏和放映电影《我本是高山》事项,并商讨了电影授权、开展师德教育等有关工作。

孙祥广随后到张桂梅工作的丽江市华坪县,拜访了华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俊婧、常务副部长吴燕,介绍了博物馆及国家级师德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表达了进一步丰富博物馆张桂梅展区、合作开展张桂梅风范传播弘扬工作的设想。张俊婧对教师博物馆所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赞成双方合作共建方案,表示大力支持教师博物馆相关工作,双方就场馆建设、举行思政大课等方面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经深入沟通,教师博物馆获赠电影《我本是高山》授权和相关实物,将作为经典电影在博物馆永久放映,同时还获赠了彰显张桂梅风范的华坪女高三角梅数株。

(编辑: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