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教师博物馆党支部赴微山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5月18日,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党员代表在直属机构党委带领下,赴滕州微山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赓续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红都瑞金”“遵义会议会址”“延安宝塔”等实景现场,体验了“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聆听了“四渡赤水”、“一袋干粮”“半条棉被”等革命故事,从长征精神中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胜利之路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当年铁道游击队的英雄事迹、湖区抗战文化以及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过微山湖的红色故事,感悟烈士们以生命奉献革命事业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中,在直属机构党委书记石倩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本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立足学校发展需求和岗位工作要求,以更强自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奋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 编辑:赵丽娜    审核:刘永)

上一篇: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调研组来曲阜师大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