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教师博物馆党支部举办特色党课、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量:

7月7日,党支部书记孙祥广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涵养人民情怀、矢志知行合一》为主题的沉浸式党课。在教师典范陶行知展区,孙祥广带领大家从涵养人民情怀和矢志知行合一两个方面重温了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创举,希望大家学习陶行知先生的人民情怀和教育思想。随后,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陶行知奉献精神的重要讲话,从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发扬陶行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同时,孙祥广同志传达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大会主题、主要议程、大会报告,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领会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落实,确保教师博物馆工作、两个”国字号“基地建设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勇气,发扬教师博物馆”善抓落实、能打硬仗、勇于创新、彼此珍重、相互包容、共同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已取得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实绩!与会党员分享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学习、深入思考,系统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围绕“一馆两基地”总体工作布局,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推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最后,孙祥广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学习结束后,孙祥广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刘永 赵丽娜    摄影:高子豪 孙怡仙    编辑: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篇:中韩儒学对话与人文交流研讨会举办 曲阜师范大学(教师博物馆)受邀设分会场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