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8月24日,教师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祥广主持。

会前,党支部转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各位党员提出了加强相互交流协作、抓好专题学习、准备学习体会、深刻自我剖析等要求。会上,孙祥广首先报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剖析检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不足,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的问题,并从抓好理论学习、开展现场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干好本职工作等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理论学习形式不活、思政工作做得不经常、以党建带业务抓得不到位等问题。接着,与会各位党员逐一报告了学习心得体会,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进行了坦诚交流。孙祥广最后进行了简要总结,表示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逐一列入台账,限期加以整改,达到改一项成一项的目标。

会上,孙祥广还按照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要求,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抓好师德公选课管理、严格论坛会议程序、抓好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管理、加强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教育、弘扬《博物馆作风形象六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强调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形态工作纪律要求。

(编辑:赵丽娜    审核:孙祥广)


上一篇: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下一篇:“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刘醒龙:中国教师博物馆是了不起的创举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