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观指南

参观指南


开放时间
每星期二至星期日9:00-17:00。 遇有重大活动或重要设备设施维修保养时,根据需要临时闭馆,届时将告示公众。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入场参观
中国教师博物馆自2018年10月28日起向社会免费开放。
A.免费入馆
1. 普通观众
普通观众经安检后即可入馆参观。
2. 预约参观
观众预约前请至博物馆官方网站进行实名登记预约。
1)个人预约
个人或家庭(5人以内)预约请至少提前一天登录博物馆官方网站个人预约通道进行参观预约。
1)团体预约
为了给广大观众营造安全文明、安静适宜的参观环境,进一步提高观众参观质量,我馆实行团队预约参观制度。
请团队导游或团体负责人至少提前一天登录博物馆官方网站团队预约通道进行参观预约。预约时须详细填写实名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有效。预约成功后,请凭有效证件在入口处交付工作人员核查,经核实后由本馆安排适时参观。
服务指南
A.导览(普通话、英语)
中国教师博物馆向观众提供免费的专职讲解。
B.影视
博物馆影视区每天定时为您呈现精彩介绍短片,帮助您加深对我馆的了解。
C.移动智能应用服务:
可使用微信等具有扫码功能的软件,扫描展品二维码,实现馆藏精品介绍、精美图库分享等功能。
D.无线网络服务:
博物馆提供免费Wi-Fi覆盖
E.教育
为您提供广泛多样的教育资源,包括讲座、活动、书籍等;配合大型节日及特展,还有特别活动推出。
注意事项
凡衣衫不整和穿着拖鞋者(海绵、塑料、棉布等材质及无后帮)、携带宠物、携带易燃易爆、酒类液体及危险品者,谢绝入馆参观。
进入博物馆请维护安静、有序的参观环境。勿高声谈笑、追逐嬉戏;勿从事与参观无关的活动;勿随地吐痰、抛弃纸屑杂物。
馆内禁止吸烟。
请勿携食物和有色饮料入馆。
交通公交

高铁曲阜东站

公交车

K01路

高铁站(上车)—曲师大南门(下车)—曲阜师范大学

出租车

约25分钟  约30元

曲阜火车站

公交车

k05路

火车站(上车)–曲师大南门 (下车)–曲阜师范大学

出租车

约20分钟  约20元

兖州火车站

公交车

C612路→曲阜2路(约1小时6分)

兖州站—步行226米—兖州汽车站C612路(上车)—曲阜汽车站(终点站)

出租车

约40分钟  约40元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1、机场—济南西站—曲阜东站—东方儒家花园酒店

①机场—步行195米—(西客站至机场快速专线)遥墙国际机场(上车)—济南火车站广场汽车站(下车)—步行约40米—步行143米到火车站—换乘9路公交–经十路段兴西路站(下车)—38路公交—济南西站—曲阜东站—曲阜师范大学(曲阜东站至曲阜师范大学的具体路线参照前面)

②打车至济南西站
约48分钟  约99元

2、机场—济南站—曲阜东站或曲阜站或兖州站—曲阜师范大学

①机场—步行195米—(机场大巴1号线)遥墙国际机场(上车)—火车站广场汽车站(下车)—步行307米—济南站—曲阜东站或曲阜站或兖州站—曲阜师范大学(各个火车站至东方儒家花园酒店的具体路线参照前面)

②打车至济南站
约48分钟  约82元

曲阜汽车站

K11/k01/11路

汽车站(上车)—曲师大南门(下车)—曲阜师范大学

出租车

约5分钟  约7元

备注:公交车通车时间为6:30—18:30(K01为6:30—20:30)

投诉及建议
邮箱:tchmuseum@126.com
信件: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中国教师博物馆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邮箱:tchmuseum@126.com   联系电话:05378933777    留言板

官方微信

抖音二维码

©2019 中国教师博物馆 版权所有